超能守门员

论直球有多难打

论守门员到底可以强到多离谱

祝大家新年快乐!

ooc我的锅,我cp也要过年!依次是狮七、泽赛、希佐、泰迦菲、高杰

  

  

  

  1

  年末了,大家难免会聚在一起,话些有的没的的家常,没对象的适龄成年奥会被催婚,有对象的会不可避免地谈及对象,总之就是聊得火热。

  尤其是当聚会成员都有相似的苦恼的时候

  ——我家那位怎么就那么木头呢?

  成员们对此大吐苦水。

  首先发言的是雷欧。

  “队长他就是个浪漫绝缘体。”雷欧苦恼地说。

  雷欧经过精密计算,加了大半个月的班,终于给自己挤出两天假期,并且刚好合上赛文休假的时间。

  赛文对自己的假期安排怎么样都无所谓,所以当雷欧自告奋勇地表示他可以帮忙安排的时候,赛文很放心地交给了他。

  雷欧信心满满,好不容易的二人世界他势必要和赛文感情再升温。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直到他们趁着绚烂的晚霞在山间漫步时,气氛就是那么刚刚好,雷欧摸着披风下藏着的花正准备说什么,赛文发现了一窝被遗弃在山路边的艾雷王幼崽。

  要知道,赛文自己就养了好几只胶囊怪兽,而且作为行星文明观测员,他对这些幼小的生命体没有一丝抵抗力。

  赛文当即母爱泛滥,一手一个小幼崽抱起来,还招呼雷欧:“还有一个,我抱不下了。”

  雷欧只好认命地抱起最后剩下的那只艾雷王幼崽。

  赛文粗略地给小怪兽们检查了一遍,得出了这些小家伙们都格外病弱的结论。

  “这个星球根本不适合艾雷王生存,为什么会出现这里?”赛文脸色严肃起来,“还这么小……是被走私来的?”

  眼见赛文状态要上来了,雷欧尝试小小地提了个建议:“队长,我们或许可以通知执勤的警备队队员。”

  赛文觉得有道理,简单地处理了一下小艾雷王们的情况,对雷欧说:“你先照顾他们一下。”然后黑着脸直接飞走了。

  丝毫没有给雷欧挽留的机会。

  摸了摸披风下面藏着的花,雷欧打开了好不容易才订到的某宇宙知名情侣酒店的房间。

  房间布置得很好,昏暗摇曳的烛光、低沉暧昧的香薰也很好,如果手里不是抱着几只嘤嘤叫的艾雷王幼崽的话。

  最难过的还是入夜时分,小幼崽们饿得大哭,雷欧只能就近去买奶粉,前台的宇宙人小姐看着独自带着三个孩子的他,眼神都不对劲儿了。

  “找对象一定要慎重啊。”

  “是啊,不然甩下孩子就走连人都找不到,太可怜了!”

  好不容易想过个二人世界却被扔下还要带三个崽的雷欧被戳中了痛处,心底泪流成河。

  

  2

  听了雷欧的讲述,众奥陷入了沉默,泽塔夸张地流着眼泪,泣不成声地说:“我懂!师父也是这样!赛罗师父他完全是个浪漫白痴!!”

  泽塔执行任务路过地球的时候想回去看看军械库的诸位,没想到刚好撞上遥辉手足无措地向洋子表白。

  对地球习俗了解有限的好奇宝宝泽塔提问:“为什么要表白呢?你们不是早在一起了吗?”

  遥辉当即红了脸,挠挠头很不好意思地说:“没有没有,要正式告白之后才能算在一起。”

  泽塔还是不懂。

  “告白是正式地告诉洋子前辈我喜欢她,并且想和她有更亲密的关系,她同意我的告白是表明她也愿意和我一直走下去!这是我们之间的承诺!”

  泽塔好像懂了。

  我也想当师父的恋人!我也想和师父更亲密!我也想和师父亲亲抱抱举高高!

  所以结束任务的泽塔也开始准备他的告白计划。

  赛罗刚执行完自己手里的任务,就被泽塔“请”到了附近一颗以美景闻名的星球。

  “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赛罗师父不觉得这里很美吗?”泽塔伸手要去牵赛罗的手,被赛罗一巴掌拍开,嫌弃地说:“有话就说,别绕圈子,还有我不是你师父。”

  “欸?好过分!”泽塔哭唧唧,“我就是看这里好看觉得师父会喜欢才特地带师父来的。”

  赛罗不自在地撇开眼,轻咳一声,被泽塔抓住手也没再反抗,只是反问:“就这?”

  泽塔诚实地摇头,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束花塞给赛罗,深情地看着他,左眼写着“好喜欢”、右眼写着“超喜欢”,握着他的手,开始真挚告白:“赛罗师父,我喜欢你。”

  只见赛罗赞同地点点头,说:“有眼光,我也喜欢我自己。”

  完全不是预料中的反应,甚至根本没有沾边,泽塔急了,嗓门儿都大了起来,说:“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也真的喜欢我自己。”

  然后赛罗就看见泽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委屈起来。

  “呃……那谢谢?”

  泽塔不死心地抓着赛罗的肩,晃着他,眼泪都快流到嘴巴里去了,还在执着地问:“师父、赛罗师父、你难道不喜欢我吗?我难道不是你最爱的小徒弟了吗?”问着问着就逐渐离谱起来:“师父你难道有别的心爱的小徒弟吗?你难道移情别恋了吗?你……”

  “呃……”这些个问题赛罗一个都不想回答,所以选择一手刀劈在泽塔后脖颈上,稳、准、快、狠,泽塔根本来不及反应就直接晕了过去。

  提到伤心往事,泽塔哭得更凶了:“你们知道我睁眼后看见的是艾斯哥哥,这对我的打击有多大吗?”

  

  3

  “这都是有迹可循的,因为佐菲也是这样,”希卡利面无表情地嗑着瓜子儿,“浪漫终结者。”

  事实上在与佐菲的这段关系中希卡利是更为强势的一方,虽然同为工作狂,但希卡利好歹还有身为科学家的一点强迫症和自觉在,而佐菲就完完全全是得过且过、不管不顾的类型了。

  在佐菲又一次通宵加班后,希卡利趁午休时间去到了他的办公室。

  希卡利一手摁着佐菲手里的文件,一手撑着桌面,俯视着他,压迫感十足地说:“我要休假。”

  佐菲不得不放下手里的文件,抬头看着希卡利,无奈地解释说:“你休假应该找你们局长批,我记得你攒了挺多假期,他肯定会批的。”

  但是希卡利仿佛没听见一般,再次重复了一遍,说:“我要休假。”

  佐菲疑惑了,但还是顺着希卡利的话:“那我帮你去向你们局长请假?”

  什么跟什么啊。希卡利烦躁起来,直截了当地抓着佐菲的手,说:“你和我一起休假。”

  “啊这,”佐菲面露难色,“我手里的事情实在走不开。”

  希卡利早有预料他会这样说,回答他:“我来之前已经向大队长提交你的假期申请并且已经通过了,军队长还祝我们假期愉快。”

  佐菲无奈扶额:“真是的,父亲母亲怎么跟着你一起胡闹啊?”

  “这不是胡闹,”希卡利义正言辞地纠正他,“亲爱的佐菲队长、佐菲哥哥,您自己好好想想,您能回忆起我们上次约会是什么时候吗?”

  自知理亏的佐菲有些脸红,应付着他说:“好啦好啦,都依你。”

  到这里为止,事情虽然有些波折,但好歹还是顺利的,更值得希卡利吐血的还在后面。

  希卡利挑了一颗平和美丽就是稍微有些远的星球作为他们假期时光的消磨地,没有就地休假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怕佐菲他触景生情。但是他忘了光之国的通讯技术有多么的发达,以及佐菲有一群多么不让奥省心的弟弟。

  在佐菲第八十次接通泰罗控诉艾斯这样那样的通讯后,希卡利忍无可忍,一把抢过佐菲的通讯器,面无表情地威胁说:“你佐菲哥哥现在在和我约会,你们兄弟间那些抢零食的破事别再来打扰他了,不然下次抽光粒子的针管你们兄弟全员换成加大号。”

  然后也不管对面泰罗恐惧的眼神,径直挂了通讯,并且将通讯器收到了自己的空间里。

  “泰罗就是撒撒娇而已,你那么吓他干嘛?”佐菲无奈地说。

  希卡利抹了把脸,不近人情地说:“撒娇找他艾斯哥哥去,找你干什么?”

  佐菲疑惑地看着他,问:“希卡利,你怎么了?怪奇怪的。”

  希卡利血压噌地一下就上去了,但还是强撑着说:“没事,出来休假别想这么多。”

  然而这还不是最让希卡利血压高的地方。

  傍晚,希卡利和佐菲一起看绝美晚霞的时候,佐菲感叹说:“很美,艾斯在肯定会喜欢的。”

  晚上,希卡利和佐菲一起吃烛光晚餐的时候,佐菲感叹说:“很好吃,泰罗在肯定会喜欢的。”

  饭后,希卡利和佐菲一起散步的时候,佐菲感叹说:“气氛真好,父亲母亲在的话肯定也会喜欢这里的。”

  路过花店,希卡利买花的时候,佐菲看着卖花的不明种族的小型宇宙人感叹说:“真可爱,赛文在肯定会喜欢的。”

  看烟花时,希卡利揽住了佐菲的肩和他坐在一起,佐菲感叹说:“真……”

  才刚开口,就被血压高得都快冲破天灵盖儿的希卡利捂住了嘴。

  “你还是别说话了。”

  

  4

  不愧是奥特兄弟的NO. 1,不愧是一直注视并且保护着兄弟们的佐菲哥哥。

  各聚会成员向希卡利投去同情的眼神。

  “所以说,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希卡利依旧面无表情地嗑着瓜子儿,“见鬼的传承。”

  “不,这不是传承,”泰迦也发言了,“因为菲利斯也是一样的,浪漫粉碎机。”

  虽然泰迦和菲利斯相处已久,但捅破最后那层窗户纸也就最近的事。

  所以这段时间泰迦有事没事就喜欢往仓库跑,对自己从“菲利斯的朋友”晋升为“菲利斯的伴侣”这件事情适应得超快。

  但是菲利斯可能还有点不太适应自己身份的转变。

  所以当晚上泰迦扭扭捏捏地出现在他面前,并且小心翼翼地从背后掏出一大把什么东西的时候,菲利斯当机立断、毫不犹豫地发射了一束小型光线。

  光线精准地只命中了那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并且将之炸成了满天飞舞的花瓣儿。

  很美,美得泰迦心碎。

  泰迦还保持着递花的姿势僵在原地,难以置信地看着菲利斯,一双乳黄的眼灯里氤满了泪水。

  菲利斯尴尬地咳了一声,歉意地说:“对不起,我以为是整蛊玩具。”

  毕竟这方面泰迦有太多前科了,所以菲利斯才这样防备拉满。

  看着泰迦流泪猫猫头,菲利斯有商有量地安慰他:“要不一会儿出去我再买一束赔你吧?”

  这是一回事儿吗?!

  泰迦心里咆哮,但至少对晚些时候菲利斯会和自己出去这一结果是满意的。

  他们的晚饭是在外边儿吃的,如往常一样,菲利斯直接将自己不爱吃的配菜夹到了泰迦碗里。

  但泰迦吃一口就瞄一眼菲利斯的动作惹得菲利斯很疑惑,问:“怎么了?小少爷。”

  泰迦连忙低头吃饭,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说:“没事……就是看看你。”

  菲利斯倒是敏感,问:“又有长期任务了?”

  “没、没有。”泰迦戳着碗里的饭粒,小声地否认。

  菲利斯觉得奇怪,但泰迦没有多说他也就没有多问,只是说:“快吃吧,吃完了去买花。”他还惦记着赔偿泰迦自己不小心损坏的花。

  怎么还记着那个啊?泰迦有些不高兴,余光瞥向一旁的服务台,服务员小姐朝他悄悄地比了一个OK的手势,泰迦这才松了一口气。

  餐厅里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周围传来小小的惊呼声,菲利斯倒是镇静,没有叫出声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问:“你干的?”

  “……”泰迦一时有些语塞,内心疯狂吐槽,有些事情看破不说破啊!而且为什么你这个反应啊!明明按优幸和风马说的你现在应该感动得泣不成声了才对!

  菲利斯打开光屏,看了眼时间,一下恍然大悟:“差点忘了今天我生日——所以这是你给我的惊喜吗?”

  “菲利斯……”泰迦实在是忍无可忍,叫了他的名字。

  菲利斯看向泰迦,疑惑地反问:“嗯?怎么?”

  泰迦无奈地说:“你别再说了。”

  菲利斯这才反应过来似的,歉意地说:“对不起。”

  啊,倒也不是这个意思……

  因为菲利斯毫无波澜的反应,接下来的“惊喜”环节就完全没有那么“惊喜”了。

  菲利斯最后捧着花和泰迦走出餐厅的时候,神情看起来还有些迷茫,问:“那我还要再买花赔你吗?”

  泰迦着实有些无语了,拉着菲利斯的手,恳求他:“不要再提了。”

  尊重泰迦意愿的菲利斯立马转变了话题。

  虽然开始的气氛有点崩,但耐不住两个刚确认关系的小年轻独处,尤其是在其中一方还明显有些旖旎的心思。

  和菲利斯在小树林散步的菲利斯觉得现在气氛很合适,正准备开口说些煽情的话,没想到菲利斯一把摁住了他,拽着他躲进了旁边的草丛里。

  “……”泰迦想问为什么,但刚开口就被菲利斯捂住了嘴,并且向他比划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同时示意他往另一个方向看。

  泰迦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看见他的父亲缠着艾斯撒娇并且向他们这个方向走过来。

  怎么了吗?泰迦不懂,疑惑地看向菲利斯,不就是父亲和艾斯伯伯吗?为什么要躲起来?

  但菲利斯很紧张,捂住泰迦的嘴不松手,直到泰罗和艾斯走过去才松开,和泰迦出了草丛,松了一大口气。

  “菲利斯害怕父亲和艾斯伯伯吗?”泰迦疑惑地问。

  “你不怕吗?”菲利斯理所当然地反问,“你现在可是在早恋,被抓住会很惨的吧?”

  

  5

  噗——众聚会成员忍不住笑出了声。

  泰迦愤恨地拍着桌子,不满地说:“我那么喜欢他,他竟然说我早恋!”

  前来吃瓜的曼仔细思索了一下,说:“严格来说,菲利斯说的没错,你这年纪确实算早恋。”

  “泰迦还没成年吗?”只是被赛罗邀请前来做客但不知为何也卷入这场聚会的高斯惊讶地问。

  被打击到了的泰迦宽面条泪:“别问了呜呜呜呜……”

  许是为了安慰泰迦,高斯也开口讲述:“在听你们讲之前,我以为只有杰斯提斯是这样的,没想到大家都有同样的烦恼啊。”

  “杰斯提斯完全是浪漫屏蔽仪。”

  高斯和杰斯提斯关系很好。凡是见过他俩的人都能看得出来。

  但被人问到具体是什么关系的时候,高斯有些答不上来了,反倒是杰斯提斯很自然地回答:“就是很好的关系。”

  “喜欢?”杰斯提斯疑惑地反问,瞥一眼一旁的高斯,继续回答,“当然是喜欢的,高斯和我不同,他很温柔,我很喜欢他。”

  这番话说得高斯都快红成日冕形态了。

  但完全不觉得自己话里有歧义的杰斯提斯毫无感觉,还关心地问他:“你怎么了?状态有点不对。”

  而且也许是因为和杰斯提斯的关系太好,同时杰斯提斯本身也在“感情”这方面的知识空白得可怕,所以杰斯提斯老是会做出让高斯哭笑不得甚至是惊吓的举动。

  众所周知,高斯是一位慈爱的勇者,在觉得敌人并非无可救药时会先展开“净化”,因此总有那么一些阴险的宇宙恶势力觉得自己可以趁高斯没有攻击意识之前率先打倒他。

  这天也是,高斯在实打实地吃了一发不知名光线后,迅速地解决了不能被净化的敌人,然后去找在另一个星球执行任务的杰斯提斯会和。

  见到杰斯提斯后,高斯才发觉自己身体的不对劲,他浑身都开始发热,就连脑子里都热热的。

  杰斯提斯一眼就看出了他的不对劲,问:“要帮忙吗?”

  高斯的目光从杰斯提斯的嘴滑落到杰斯提斯的腰间,觉得空气都炙热了起来,他艰难地移开目光,想开口拒绝,却被杰斯提斯揽到了怀里。

  “我想试试。”

  在结识高斯后,宇宙正义见识了很多东西,并且想见识更多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繁衍”这件事,虽然以前都被拒绝了,但现在似乎是一个好机会。

  “不不不,”不同于杰斯提斯的跃跃欲试,高斯可以算是慌张至极,连连拒绝,“这绝对不行!”

  只是高斯这次没有拗过杰斯提斯,虽然更多的原因是高斯本身就对杰斯提斯有着不同寻常的心思。

  总之就是事情还是顺着杰斯提斯的要求发展了。

  事后,高斯本想说一些温存的话,没想到杰斯提斯抚摸着自己平坦的小腹,问他:“就是这么一回事吗?”

  高斯准备了一肚子的话被这一句话给全部糊在了肚子里。

  这件事后,杰斯提斯倒是自然,反观高斯就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杰斯提斯了,于是高斯转而向即将成婚的武藏求助。

  “好厉害!竟然能这样发展的吗?!”听了高斯讲述的武藏忍不住感叹。

  “武藏……”

  “啊,对不起,”意识到自己的失礼的武藏连忙道歉,并且真诚地给出了建议,“为什么不尝试向杰斯提斯表达你的感情呢?”

  可是高斯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表达才不会让杰斯提斯产生误解,毕竟杰斯提斯从来没有否认过喜欢他。

  但又的确找不到更好的方法了。

  于是借着武藏结婚的时机,高斯将杰斯提斯邀请到地球参加婚礼。

  “杰斯提斯能理解这种想要相伴余生的情感吗?”在武藏和绫乃交换戒指的时候,高斯问。

  杰斯提斯点头,说:“这是爱情——爱是人类最不可思议的东西。”

  高斯紧张起来,伸手去握杰斯提斯的手,对方的目光从台上那对幸福的新人移到高斯身上,疑惑地看着他。

  “杰斯提斯,”高斯紧张地咽了口口水,“我希望我能继续、一直陪在你身边。”

  “好啊。”杰斯提斯没有丝毫犹豫地就答应了。

  “突然说这个是遇到什么强敌了吗?”杰斯提斯继续说,神情严肃起来,“不用怕,只要我们联手,总会创造出奇迹的。”

  “不,杰斯提斯,我只是想让你承我的情。”高斯试图纠正。

  但杰斯提斯更严肃了,问:“到底什么事情严重到你连‘情’都搬出来了?”

  

  6

  “唉。”不知是哪一位成员率先叹了一口气,其余聚会成员也忍不住跟着叹起气来。

  经此一遭,几位深受自家木头磋磨的成员建立了某方面的友谊,时不时就交流一下关于自家那块木头的现状。

  雷欧:队长又躲了我的球。

  泽塔:师父还是选择直接解决发球员。

  希卡利:佐菲都快把球门锁死了。

  泰迦:菲利斯依然不让我进球场。

  高斯:杰斯提斯还以为是在玩飞盘,接住了球又扔了出去。

评论(7)
热度(31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米粽粽 | Powered by LOFTER

你所牵挂的时光,将为你停留